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音乐表演》专业简介

时间:2019-03-05 13:46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文化艺术系管理员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以“基础扎实、特长突出、一专多能、适应性强”为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音乐表演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掌握音乐表演专业技能,适应市场需求,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声乐钢琴、正音、基本乐理、视唱练耳、舞台表演、合唱与指挥、形态与舞蹈、中外音乐史、即兴伴奏、基础和声、作品分析与写作、音乐教学法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传媒机构、歌舞剧院()、艺术培训机构、宣传部门、演艺机构、专业文艺团体、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也可在中小学、幼教、早教机构从事音乐表演及教育工作;还可以进一步攻读该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就业岗位:艺术策划、文化艺术管理、钢琴教师、声乐教师、音乐教师、幼儿教师、早教教师、钢琴教师、亲子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