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简介

时间:2019-03-25 11:52   信息来源: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文化艺术系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主要专业课程:舞蹈理论基础知识、芭蕾舞基础训练、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剧目练、幼儿舞蹈编创、舞蹈欣赏、舞台化妆、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美术、手工制作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胜任幼儿舞蹈教育教学,主要面向幼儿机构、幼儿艺术培训和小学等相关机 构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基础技能,适应社会发展和现代幼儿教育发展的人才,实 施舞蹈专业等技能的考证制度,并应    取得舞蹈教师资格证书。每年开展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 节,是为了拓展学生的视野,展示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学生参加省市各项大型文艺演 出和比赛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