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文化艺术系师生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 办公室工作会议观摩活动工作

时间:2023-04-21 11:5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沿羽   浏览次数:


4月20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为确保活动井然有序、规范高效开展,我系教师陈沿羽带队(播音与主持专业的6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重要观摩环节——贵州好粮油展示中心的布展、接待、解说员工作。

9d4cae9a3be60288d6337ecfd116454

与好粮油展示中心部分领导、工作人员合影


师生从4月10接到学校的工作安排开始,在贵州好粮油展示中心进行了为期10天的活动配合。包括贵州好粮油和中国好粮油的105个品牌产品归置和新拆箱布展,3组观摩组跟车解说——脱稿介绍省情粮情、西南粮食城概况、直属单位情况,解说好粮油展示中心。

d56951f0b8b82599d296eb6ead9e59a   

  展厅讲解过程中 


  6f1af891-c51b-4b08-9753-23f2120401b6.png

                                          参与展厅布展


本次活动中,师生作为观摩活动组成员,语言文明、答问清晰、礼貌待人,充分展示了西南粮食城团队和贵州粮食人热情好客、友善接待的风范,同时也展现了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学校作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直属单位,派出师生高效完成工作,积极配合,在此次活动中不可或缺。

255b976b8d322af728b5b3d1164e01d    9d7a9b1e64c54796e91ffd0fa51e000

 讲解过程中


20日当天下午,活动圆满结束,师生深受全国各地观摩领导及嘉宾的认可和夸奖,好粮食展示中心后续将为大家颁发志愿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谢谢学校给予这么好的锻炼机会,让自己参与到国家级接待的活动中。平时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并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会更加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所学得以致用,持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