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喜报!文化艺术系多名学生在学院第二届 “大学生简历制作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3-05-26 10:54   信息来源:系办公室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2日,文化艺术系10名学生在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制作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序号

获奖情况

班级

姓名

1

一等奖

21级书画艺术2班

叶浩然

2

二等奖

22级音乐表演2班

马晴芳

3

三等奖

22级音乐表演1班

张霞

4

21级音乐表演3班

宋小蝶

5

优秀奖

22级播音主持1班

肖万嵩

6

22级舞蹈表演3班

徐婧娴

7

22级音乐表演2班

罗艳祝

8

21级舞蹈表演2班

杨忠雪

9

21级书画艺术2班

张情谊

10

22级舞蹈表演3班

胡燕

我系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提升广大学生办公软件应用、写作、表达等综合职业素养为目标,启动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并大力动员广大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全系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浓厚氛围。

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丰富了知识、精进了技能,也锻炼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为走上工作岗位积蓄了力量,踏上了成为新时代大国工匠的征途,准备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