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音乐舞蹈系召开2024年 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4 13:17   信息来源:系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音乐舞蹈系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A2-2109召开,系行政负责人罗霞主持会议,文化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蔡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174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旨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罗霞对新学期的教学、技能大赛、招生宣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纪律,严守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在教育教学下积极进行科研创新,对制约系部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到突破口,为乡村振兴提供有效输出方式。三是全体教职要大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IMG_6176

蔡栋梁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同心协力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年,全系上下要绷紧思想之弦,以新姿态、新思路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位教职工要科学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梳理工作要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乡村振兴。要不断加强团队和个人的科研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师生幸福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IMG_6191

蔡栋梁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提高办公行文等实操能力和管理运行水平。三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铸魂育人,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