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音乐舞蹈系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贵州省第四届校园体操大赛活动

时间:2023-12-28 15:53   信息来源:   作者:贾迎秋   浏览次数:

音乐舞蹈系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贵州省第四届校园体操大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的指导方针,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推动校园体操运动的发展,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2023年贵州省第四届校园体操大赛。

0f47a656b39933df0851c5f3e680e5b

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17至23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体操运动发展中心、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教育局承办,榕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榕江县教育科技局、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操舞分会协办。此次比赛项目分为基本体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和街舞。

71f858b47b6255345ef96b6d5ffcd54

我系在全院进行街舞比赛队员的选拔,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了应有水平,荣获了2023年贵州省第四届校园体操大赛最佳表演奖。

4c51802b44acdca00ca7916b1b69e24

通过这次街舞比赛活动,通过这次街舞比赛活动,学生们对街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看到了其他比赛团队的差距。在未来的比赛中,将继续努力,引导学生们去发现自己的潜力和价值,培养他们的舞蹈技巧和舞台表演能力,并以此为出发点,让校园体操成为引领我校大学生运动的动力,让体育运动锻炼成为习惯和日常,使其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感受快乐,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