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凝心聚力,唱响青春”——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文化艺术系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2-11-15 11:44   信息来源:   作者::陈沿羽 责编:周泰吕 审核:尚亚杰   浏览次数:

骥足历程看异日,龙门发轫在今朝。大学的序章,始于初秋。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让人期待的迎新晚会如期呈现在同学们眼前。

11月14日晚,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2022级迎新晚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系党总支负责人尚亚杰、阿幼朵艺术学院院长雷阿幼朵、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新生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3-2

3-3

晚会开始前,系党总支负责人尚亚杰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优秀的青年大学生,要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应对风险与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阿幼朵院长希望新一代青年学子志存高远、磨砺拼搏,抓住正好的青春,学习本领,谨记“德技双馨,知行合一”的校训,在更大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

3-11

3-12

晚会围绕“凝心聚力,唱响青春”主题展开,通过合唱、朗诵、舞蹈、乐队演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彰显了文化艺术系学子们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激励同学们握紧青春接力棒,争做梦想奋斗者。

3-30

3-45

3-57

3-6

3-18

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优美的群舞《盛世鸿姿》象征着怀揣坚定信念的新生们踏进文化艺术系大门,又将整装待发迎接青春人生的新旅程;歌曲《我们共同的家》希望青春的大学生明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华伟大民族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应该为其交出当代青年人的时代答卷;爵士舞串烧《Fearless》跳出来属于青年人的活力,青春正当下;朗诵《这是我深爱的祖国》,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背景下,宣示青年一代要更加热爱祖国,敢于创造,勇于践行,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最后,师生们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全体2022级新生,青春正当时,聚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