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音乐舞蹈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活动

时间:2024-03-07 12:07   信息来源:学生科   作者:晏菲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院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三纵三横”和“七进八联系”网格化精准思政理念落地落实。进一步细致核查春季学期学生的返校报到情况,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新学期营造干净、舒心的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蔡栋梁与副书记邓永荣带领22、23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5151102

蔡栋梁书记、邓永荣副书记针对返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听取同学们的见闻,分享自己的假期经历,与同学们建立深厚的感情,叮嘱同学们在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并特别指出要注意用电安全,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调整好作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D:/dosk/微信图片_20240306155335.jpg微信图片_20240306155335

   在排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寝室较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寝室出现卫生较差的现象,对于此类现象,同学们即时进行整改,恢复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查寝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音乐舞蹈系将继续引导学生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