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02 09:42   信息来源:系招就科   作者:周栩含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2024届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为毕业生提供热心、暖心、细心服务,6月1日中午12:30点,我系在文化艺术系音乐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动员大会,文化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蔡栋梁、行政负责人罗霞、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蔡栋梁书记就顶岗实习中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劳动纪律、遵守生产安全规范、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号召同学们一定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大局观、就业观。鼓励他们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531135113.jpg微信图片_20230531135113

罗霞主任强调,顶岗实习是教学活动中的重要实践环节,更是在培养同学们严谨的工作作风、打磨坚强意志、磨炼个人能力的良机,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好心理准备,努力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找到心仪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311351132

本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生安全防范意识,对广大毕业生安全上岗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