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到我系进行企业校园宣讲

时间:2023-05-26 09:47   信息来源:周栩含   作者:张楠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我系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5日中午13:00蓝海众浪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在文化艺术系音乐厅做校园宣讲活动,文化艺术系行政负责人罗霞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文旅产业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公司创始团队经过多年的发展,从产业链下游的单一业务板块,成长为旅游演艺全产业链集团公司,跻身行业前列。迄今,集团旗下共有全资子公司9家,分布于江西、湖北、海南等地。文旅演艺合作项目累计达50余个,现有合作项目35个,市场占有率全国行业领先。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文旅演艺运行管理、文旅演艺沉浸式空间策划设计、文旅演艺沉浸式创作制作、文旅项目运营服务。公司的创制运营团队,由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专家及资深行业从业者组成,具备持续创新能力和行业优质资源整合能力。深耕文旅产业的同时,将培养具有深厚艺术造诣、演技娴熟的艺术家作为重要发展方向。致力于为我国人民的文化生活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做贡献。

caaf9e49b4be7693b80a96d9fa806a1

  此次蓝海众浪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做宣讲目的在于能够发现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满足为其公司输送优质毕业生外,同时能也够促进我系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经过宣传后,彭单总监又对学生最为关注的薪资待遇的问题作详细地讲解,同时为存在疑惑的学生进行面对面地解答和交流。在活动结束后,我系部分学生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