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签订仪式

时间:2023-05-25 14:31   信息来源:招就科   作者:周栩含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2024届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5月22日上午12:30,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与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A2-2109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及订单班协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杨、教学部副总经理罗佩佩、人事部负责人王健,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蔡栋梁、行政负责人罗霞。

首先,蔡栋梁对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校企合作关键在于切实为学生未来做出考虑,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职业教育的方向就是共同与企业孵化出优秀的社会性人才。随后,罗霞从培养目标的设定、课程设置的原则、教学模式等方面对本次校企培养模式进行的补充说明。

_MG_1524(1)

_MG_1526(1)

最后,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杨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持续进行,帮助企业与学生学生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会议后,云岩区宇洋之星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到文化艺术系音乐厅进行面试选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