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文化艺术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今天是   

音乐舞蹈系(阿幼朵艺术学院) 2024年招生就业会议

时间:2024-03-08 11:31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明确系部招生策略,确保音乐舞蹈系能够吸引和录取到符合教育理念和目标的学生,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我系于2024年3月7日下午13:00在A2-2109召开了2024年招生就业会议,系书记蔡栋梁、系主任罗霞以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蔡栋梁书记分析了当前招生形势和市场需求,评估和改进了系部各个专业招生策略并传达了3月份就业工作安排。此外,罗霞主任指出,就业就是生命线,各个班主任需加强毕业生“早就业少观望”的就业观念,督促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班主任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40315130907

下一步,音乐舞蹈系将紧抓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全系教师全力促进音乐舞蹈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数量就业。